RSS

貓咪一秒變「純白雪靴」?

市面上的寵物食品琳瑯滿目,業者無不絞盡腦汁在行銷宣傳下功夫,為的就是希望自家產品能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最近有一部貓咪零食廣告,有兩隻貓咪吃過該款零食,竟然抱著主人的腳踝不放,乍看之下還讓人誤以為是飼主穿著雪靴,廣告的創意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。

影片一開始,有名男士走進了辦公室,迎面而來的女同事向其打招呼,且低頭望向了他腳上的「純白雪靴」,並大方稱讚,「哇!我很喜歡你的雪靴」,沒想到這位男同事卻以一副認真的神情回應,「這不是雪靴,是我的貓。」

最時尚貓咪雪靴?


這名女同事驚訝地再看了一次這雙「純白雪靴」,此時貓咪發出聲音,用圓滾滾的眼睛抬頭看主人,尾巴還搖晃著,該名女同事看到後,以「冷笑」收場。

原來這是一支貓咪零食的廣告,影片內容就如同其它廣告一樣,介紹了產品的口感,但光是這些文字敘述當然不夠,為了強調它的美味,形容貓咪吃過後難忘不已, 於是還特別拍攝飼主餵食這款零食時,貓咪吃過後的反應,是立刻「懇求」主人再多給牠們吃一口,表現出來的強烈欲望,從「黏」著主人雙腿,怎麼都不放開的行 為上表露無遺。

影片一被上傳到網路後,立即引來了大批網友點閱觀賞,不少人看到後皆會心一笑,還留言稱讚,「廣告真的好可愛。」

寵物文章來源:http://petfun.nownews.com/2012/07/24/11723-2837469.htm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