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俄羅斯「淡定貓」,天搖地動都能睡

相信愛貓人士都知道,圓滾滾、毛茸茸的貓咪若是想要睡覺或是獨處時,只要周遭有一些動靜,都足以讓牠驚醒或是快速逃離現場。然而網路上近日流傳的一部影片卻不是這麼回事,影片中的貓咪竟在喀隆作響的洗衣機上睡得香甜,令許多網友看了直說:「好淡定!」

這隻來自俄羅斯的黑條紋貓,正舒服趴在洗衣機上的小花毯上入眠。睡得正香甜時,下方的洗衣機竟開始啟動,衣物在裡頭激烈翻滾,整台機器鏗鏘作響,在上頭睡覺的黑條紋貓也被晃得左擺右擺。


來自俄羅斯的「淡定貓」,不論洗衣機多晃都能睡


但即使如此,黑條紋貓仍不動如山,繼續守著那塊小天地呼呼大睡,連手持攝影機錄下這一切的主人呼喚牠的名字,牠也裝作沒聽到,把頭別過去。

不少網友看過這影片後,直說這隻黑條紋貓「超淡定」,不顧一切就是要睡;也有網友藉著影片,開始研究洗衣機是什麼品牌,震動的頻率竟可博得貓咪的好感。

▼「淡定貓」在洗衣機上睡覺的影片。(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) 


文章來源:http://petfun.nownews.com/2012/08/06/11723-2841865.htm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