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狗毛假髮好瞎趴?!

上星期島輝表現的天真浪漫,這星期呢島輝麻要來爆料島輝在家的小怪癖!此時島輝在旁邊扯我衣角:馬麻不可以!

哼!來不及了!誰叫你愛亂大便又愛翻垃圾!
最近正值換毛季節,每每吸完地板都可以吸出兩大碗公的毛,柯基犬換毛名言:「一年換兩次、一次換半年」不是浪得虛名,梳毛都可以梳出一頂假髮唷!生髮水都省下來了這樣~



▲(圖/島輝麻)

就連啃個潔牙骨都可以啃的像卡車司機一樣….看的我咀嚼飢都壯碩了起來....


▲(圖/島輝麻)
有一回,島輝爸吃完一包餅乾,島輝吵著要吃,便把餅乾袋給牠聞香,一聞就便套這樣了,依舊不改那臉愛吃樣!自在的不捨得把袋子甩開!


▲(圖/島輝麻)

島輝也很適合穿女裝~(好吧~其實是馬麻很愛幫島輝買女裝….Orz…) 瞧~島輝是不是很適合女僕樣呢~❤妖嬌美麗、賢慧乖順,一樣都沒少!


▲(圖/島輝麻)

不過還是幫兒子澄清一下好了,雖然牠個性膽小害羞、情緒敏感像個小女孩似的,可是還是個正港男子漢來著!拿起武士刀可是一點都不遜色輸湯姆克魯斯的阿!


▲(圖/島輝麻)

欸…兒子阿…馬麻實在不忍心告訴你真相…
其實那一把是馬麻拿來清桌子用的撣子….還我好嗎?
還是你要穿著女僕裝拿這一把幫我清桌子也可以…?

“帥”與”台”只有一線之隔,就這麼一個不小心弄了「台」出來!


▲(圖/島輝麻)

瞬間從湯姆克魯斯變陳昇……(倒地大哭!!!)
但不管怎麼樣,島輝永遠是最棒的兒子、最可愛的家人!即使你在把拔馬麻辛苦工作賺錢養你的同時,給我睡的這麼爽!還是會永遠愛你的~~(但也很嫉妒你!!><)


▲(圖/島輝麻)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